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全球农机行业最大规模的交易盛会——Agritechnica



       最新的现代机械的创新平台,创意与灵感的源泉,未来农业关键问题的推动力——Agritechnica已成为全球农业机械设备的顶级交易盛会。2013本届展会的数据再次证明了这一点。Agritechnica2013已在汉诺威展览馆完美落幕,参展情况全面超越了往届展会。根据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的报告,今年有来自47个国家的近2,900位展商参展,比2011年上届展会高出7%。同时,展位面积也增长了近11%,达到42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的行业领导者汇聚于此,通过Agritechnica建立的国际交易平台推介自己的产品。参展企业根据全球买家不同的需求与分类,展示范围广阔、独一无二的产品与服务。

       国际客商积极参与

       本届展会参展的2,900家企业中,国际展商所占比例与上届相比又有所增加。其中,中国企业对本届展会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参展企业多达101家,在所有德国以外的国家与地区中名列前茅,参展面积近1600平方米。参展企业中不仅有奇瑞重工这样的行业骨干企业,也有众多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等地的生产零配件的中小企业,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农机院、中国一拖、福田雷沃重工等单位也纷纷组团前往。有如此众多的中国企业参展,不仅超越了往届规模,在欧洲也尚属首次

       其他企业分别来自意大利(368家),荷兰(117家),法国(101家),土耳其(92家),奥地利(81家),英国(61家),波兰(58家),加拿大(55家),丹麦(49家),美国(48家),西班牙(43家)及印度(33家)。很显然,今年几乎所有国家的展商数量都比上届有所增加。对于德国农业协会来说,这是越来越多的国际制造商将Agritechnica作为全球农机市场的交易平台的一大证明。
 
       展会期间举办的各项精彩活动与论坛会议不仅有生产制造商的贡献,还离不开大批全球农机行业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指出当下技术发展的趋势与未来农业与农机设备的发展关键所在。正因为如此,Agritechnica并不仅仅是农业机械技术创新的平台,更是创意与灵感的源泉、未来农业与农机设备的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参观客商数量大大超出预期


       为了获取更多关于未来可能面对的机遇与挑战的信息与决策,农机行业生产商、制造商、专业人士等等从全球各地汇聚汉诺威,人数之众多大大超出预期。根据上届2011年展会数据,德国农业协会(DLG)预测今年将有40万观众前来参观,其中约10万人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实际上,本届Agritechnica的参观人数已达到45万,国际客商人数高达11.2万,可谓盛况空前。


中国展区

高端大气的中国展区


总领事

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杨惠群总领事在中国贸促会展览部部长顾超等的陪同下,巡访了中国展区,看望我国参展企业


2

各大企业纷纷重磅出击,派出最强阵容,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20131119094233446

兰博基尼的白色拖拉机系列


20131119094340527

“巨无霸”联合收割机,割幅达到惊人的12.5米


2013AT

全球农机行业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更多展会精彩照片,请点击这里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