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中国地区启动报名程序


       全球农业机械设备、技术、管理与交易盛会——Agritechnica 德国农机展将于2015年11月10日-14日(专业观众展览日:11月8日-9日)于汉诺威展览馆再次举行,目前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现已开始受理中国企业展位申请,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届时再次参加这一盛会!


       2014年10月28-30日,Agritechnica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将参加在武汉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展位号A6-39)。届时欢迎企业前来展位现场进行报名,均可获赠礼品一份!

DLG武汉展位邀请函


       值此全国农机盛会之际,历时六年的中德农业双边合作项目——“中德现代化示范农场”将在武汉召开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德国农业协会(DLG)诚邀您前来感受在德国技术支持下农场6年来发生的变化与发展,交流和总结农场的实际运营和管理经验。

      

      时间:2014年10月29日13:40报到

      地点: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楚和厅203


      详情请查看:http://www.ganhedemofarm.cn/news/141008.html



      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最大的国际农业机械展会,每届都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的展商与观众。2013年上届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上,来自全球47个国家的2,900家企业在此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展览面积高达42万平方米,同时吸引了45万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包括来自全球88个国家的约11万国际客商)。其中,中国农机企业与专业人士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报名参展的企业多达101家,展览面积近1,600平方米,观众数量也再次创下新高。


       2015年展位申请现已开始受理!请联系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咨询和索取报名表,热线电话:010-6590 7076,6590 6811,首轮报名截至2015年1月15日。


      了解更多关于Agritechnica2015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