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展会回顾

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自118日开幕,已于1114日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对Agritechnica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您的热情参与!

回顾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共有来自52个国家的近3000家展商参展,展会获得了突破性的成果与业界的一致好评。近80%展商有意愿参加下一届展会。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汇聚了来自农业领域各行各业的观展人士,为各大企业扩大产业与交流经验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

在技术方面,展会开展了各类研讨会与讲座,为业界人士提供了提升专业知识、扩大视野的好机会。

下一届Agritechnica将于20171112-18举行,敬请关注!

▼参展展商

展商增长数据

     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作为国际性的农机盛会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

20个主要参展国家

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获得了参展商的一致好评,有近80%的展商愿意参加下一届展会。

参展商评价1

展商评价2

▼观展观众

展会在七天内汇聚了来自115个国家的451,000位参展观众,其中98,000位为国外访客。

参展观众增长数据

参展观众来自各行各业,对农业各项产品都表现出浓厚兴趣,有助于参展商扩大产业与交流经验。

参展观众参展目的

观展观众对于2015年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的一致好评再次验证了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在国际同类展会中具有领先地位,并体现了其作为沟通业内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平台的作用。

观众评价1观众评价2

图片2

▼技术项目

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汇聚了农业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它为来宾提供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人士交流最先进技术的各种国际座谈会、协商会和研讨会。

2015年,Agritechnica召集了从事农业领域各个不同行业工作的人士——农场主、科学家、开发者、设计者和投资商等。 2015年Agritechnica展期,德国农业协会青年协会的成员为年轻的业内人士准备了许多专门的项目,还提供了求职平台与现场研讨会。

实习生评价

在此感谢所有参加2015年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的参展商与参展观众,并欢迎您参加我们于2017年11月12日-18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下届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

Agritechnica二维码

关注Agritechnica微信平台!随时获取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