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 2017 德国农机展将于11月12-18日在德国汉诺威再度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未来 -- 智能技术”,旨在反映现代农业高科技的特点,以及农民的现代化的工作环境。


Agritechnica项目经理Marie Servais表示,选择这一主题是为了强调全球化背景下对发展可持续生产方式的重要推动作用。在这一主题下,参展商有更多机会将他们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在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平台上进行展示。


“系统与零部件”将继续成为展会的关注焦点。“系统与零部件”展区将重点关注不同技术的相互作用如何将新型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应用到农业中。这将进一步发展DLG在2015年新制定的系统与零部件供应商平台策略。在上届Agritechnica展会期间,约10万名来自管理、采购和研发环节的专业观众前往“创新与零部件”展区进行参观与洽谈,证明这一平台确实能够为企业和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Agritechnica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盛会,吸引了来自115个国家的45万观众,2900家公司在此展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配套技术。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