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世界顶级农业机械盛会 – Agritechnica 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将在 2019 年 11 月 10 日 - 16 日盛大开幕!作为世界最大最专业的农机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农机领域人士齐聚汉诺威。参展企业和观展人数也在逐年上升!


Agritechnica 现已成为全球农机人士交流创新成果、洽谈合作商机并深化客户往来的一个重要平台。Agritechnica 2019 将再创新高,观展人数有望突破 46 万!


我们欢迎您再次参加世界最大最专业的农机展览盛会,向全球农机人士展示中国创造的潜力!


首轮报名截止日期:2019 年 1 月 15 日。请各位展商尽早咨询报名:


DLG 中国办公

联系人:王姣

电话:010-6590 7076

邮箱:wangj@dlg.org.cn


联系人:左玲

电话:010-6590 6811

邮箱:zuol@dlg.org.cn


AT19 


展位申请流程 

2019.1.15:

首轮展位报名截止

2019.5:

*  展位图公布,支付尾款

*  展商商旅随团服务、展期技术参观预约结;

*  DLG 中国办公室定期向展商发送备展通知和展会进展报道,微信 + 邮件

2019.6:

若有剩余展位,为等待名单中企业进行安排。

2019.8:

*  展位搭建、展品运输服务截止

*  开始办理展商签证、邀请函

*  观众门票开始受理


Agritechnica 2019 参展及展位分配原则

1、全球参展企业均按照展品类型划分展馆,相应产品将被分配在相对应的展馆

2、参展企业可自由选择标准独立展位、精装修专业展团展位、光地等展位形式

3、Agritechnica 2019 展位分配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面积大小和老客户优先的原则进行分配

(参加 2019 年任何我协会全球系列展会的客户,均视作我协会老客户)


Agritechnica 上届数据

- 来自全球 53 个国家的 2,802 位参展商,其中国际参展商约占 60%。

- 来自 128 个国家的 458,000 名观众。

57% 观众来自农业和林业领域,74% 的观众在未来近期计划投资

- 展会期间举行了近 200 场论坛活动

108 家中国企业参与其中,展览面积近 2200 平米,其中 80% 为农机零配件制造商或经销商

- 来自全球的上千名记者和媒体人员在展会现场进行报道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