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2017德国农机展自11月12日开幕,已于11月18日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对Agritechnica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下一届Agritechnica将于2019年11月10-16日举行,敬请关注!




Agritechnica展会数据

—— 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2803位展商在此展示最新技术与产品(60%来自德国以外)

—— 展览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

—— 来自138个国家的超过45万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其中包括10万国际客商

—— 展会期间举行了近200场论坛活动

—— 上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与媒体人员在展会现场进行报道



中国展商与客商


本届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中国参展企业达到108家,展览面积近2200平米,其中80%为农机零配件制造商或经销商。


为了满足展商在参展之外的更多商务需求,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特为展商提供随团商旅服务,在解决吃住行问题之外,还免费安排展会期间商务考察,参观欧洲最先进农业机械企业工厂、农机经销体系,农场,学习生产流程工艺和现代化工厂、农场、配件库管理经验等。


同时,DLG为中国农机行业专业人士量身定制了商务考察行程,参观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之外,对欧洲知名农业机械企业和生产工厂进行参观和考察,现场实地了解欧洲现代化农业的生产模式与管理模式,从中学习借鉴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并与欧洲农机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专业媒体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还邀请了多家农机专业媒体,如《农民日报》、《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农业出版社》、《农业机械》、《农机市场》等,对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进行全程报导,并重点宣传和报道了参展的中国企业,提升中国企业的海外宣传力度。 


创新评奖

Agritechnica是国际企业选择投放新产品的平台,每两年进行一次创新评奖。今年共有2个产品获得创新金奖、29个产品获得创新银奖。详情请打开:http://agritechnica.com.cn/index.php/huojiangchanpi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