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微信图片_20200228153522


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

2020年5月7-9日,泰国 · 曼谷

Agritechnica Asia 与您不见不散!

比黄金更珍贵!


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 Asia 2020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将于2020年5月7-9日在泰国如期举行!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爆发,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此次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以来,泰国政府及其卫生部,旅游局和其他有关机构积极参与应对这场全球健康危机,并迅速采取了一系列预防和控制措施,力求将疫情传播的风险降至最低。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宣布,基于已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本国所有重大活动将按照原计划进行。作为备受青睐的世界级会议与展览的举办地,泰国的这种信心是源自高标准的卫生举措。曼谷的主要场馆在举办活动之前都会授权医院对其进行全面的卫生检查与审核,以确保符合最高卫生标准与防护要求。泰国外交部特别指出,泰国在以往传染病爆发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并且泰国是全球排名前十的卫生安全状况最佳的国家。(全球卫生安全指数,世界排名第六,亚洲排名第一。)


作为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将密切关注疫情在泰国的发展状况,并每天与泰国政府、当地业界的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保持信息互通。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将在展会举办地——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安装温度扫描传感器,并配套严格的卫生消毒设施,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保障参展各方的安全。


在此时此刻,信心比黄金更珍贵。德国农业协会(DLG)衷心地祝福武汉,祝愿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期待着在2020年5月7-9日与各位朋友们相聚泰国曼谷!



与您同行


德国农业协会(DLG)

电话:010-6590 7076;6590 3837

手机/微信:13811563307;

1381152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微信图片_20200228153402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