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ia_100000028


汉诺威国际农机展 AGRITECHNICA 将于2022年2月27日-3月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来自全球50个国家近2000家参展商将登陆汉诺威展览馆,21个展厅悉数开放,4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展示凝聚着全球农机专业人士智慧与结晶的创新技术与产品,AGRITECHNICA  2022将再次为您呈现世界顶级农机展的风采!本期我们与您分享世界舞台上的土耳其和印度的农业先锋。


根据 AGRITECHNICA 2022的报名数据显示,来自土耳其和印度的参展商数量和申请面积较上一届有了显著提升。在全球供应链格局加速调整的情形下,跨国公司开始更加重视供应链的多元化布局,行业先锋纷纷抢占先机,积极拓展供应链“新通道”。全球经济的稳步回升也释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回归正常商贸往来势不可挡。



土耳其


土耳其拥有30种不同的根据气候、土壤、地形和土地条件进行分类的农业盆地,因此土耳其农业机械制造商具有非常丰富的生产经验,能够满足不同农业条件下的市场需求。在土耳其可以找到各种兼容的农业机械与设备,以服务于不同农业条件下的生产作业。目前在国家工业发展的支持下,土耳其的农机产品生产范围和生产能力均具备较高的国外市场竞争力。由于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土耳其的农业机械行业一直处于增长的趋势。


此外,由于欧洲缺乏生产某些类型农产品的农业条件,一些农业机械(例如棉花收获机)并非在欧洲而是土耳其完成制造的。这使土耳其的农业机械行业在不同的农业条件和提供不同类型的农业机械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与小规模耕地兼容。由于土耳其农场的规模特色,土耳其生产的农业机械适合在小规模耕地工作,这使得土耳其制造的农业机械在同样以小规模农场为主的外国市场具有竞争力。此外,代工生产在土耳其非常普遍。


高标准机械,卓越性价比。作为欧盟的候选国,土耳其将其有关农机制造的立法与欧盟的立法进行协调统一。因此,对于拖拉机和部分其他农业设备,制造过程和最终产品都符合欧盟的要求,使用的技术也是相似的。另一方面,由于土耳其廉价的劳动力,再结合机器的优良性能和质量,土耳其农业机械在价格上具有相当的竞争优势。



印度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拖拉机生产国,占全球拖拉机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2020财年,拖拉机领域占市场收入的80%以上。目前农业及相关领域继续成为该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印度政府致力于通过农业机械化促进农村发展,提出了数项专注于农场机械化的倡议,这有助于先进机械在该国农业领域的渗透和推广。


由于独特的市场需求和供应链中断,2020-21 财年印度的外贸在某些行业和目的地出现了扩张趋势。专家预测,印度外贸将在2021-22财年反弹。目前复苏正在进行中,2021年8月份印度的出口额增长到3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


2020-21年印度主要出口地区

ia_200000008

图片来源:《印度简报》



参展商名单


AGRITECHNICA 2022

土耳其参展商(部分名单)


ia_200000009


ia_200000598



AGRITECHNICA 2022

印度参展商(部分名单)


ia_100000000282


ia_100000000283



AGRITECHNICA 2022

世界顶级农机展


ia_100000035


2022年2月27-3月5日

与您相约汉诺威!


德国农业协会(DLG)

电话/手机(微信):

010-6590 7076, 138 1156 3307

010-6590 7757, 138 1159 6331

邮箱:wangj@dlg.org.cn, lijm@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