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夏天曼谷见——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AGRITECHNICA ASIA将于5月开幕


由德国农业协会(DLG)和泰国农业与合作部(MOAC)共同主办的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泰国曼谷举办!

作为亚太地区农业和农业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AGRITECHNICA ASIA  已成为泰国农业合作与交流中最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受到泰国农业与合作部的大力支持,而随着2021年DLG泰国办公室的成立,DLG泰国将和DLG中国携手聚势,共同助推亚洲农业合作发展,赋能区域交流。

已报名的展商名单,请戳文末 ↓↓↓


上届展会数据

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300+参展商

√ 91%的参展商对买家计划表示非常满意;

√ 82%的参展商对观众的质量表示认可;

√ 88%的参展商表示会继续参加 AGRITECHNICA ASIA。

来自全球69个国家的11,000名观众

√ 80%的观众来自东南亚农业较为发达地区,如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

√ 85%的观众拥有采购与合作的决策权;

√ 86%的观众表示将会向同行业诚意推荐AGRITECHNICA ASIA,并继续参观下一届展会。


从播种到贮存全产业链农业机械展示——14,000平米展区


60多场技术论坛——DLG高峰论坛及各种专业活动,集科技与创新于一体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助力亚太农业机械化发展

泰国农业与合作部提出了《农业和合作社战略(2017-2036)》,为农业部门制定了从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发展的目标,建设尖端农业(农业4.0),同时泰国政府积极鼓励并促进农民对智能技术的投资。该战略还包括可持续性目标,如降低水资源的消耗和减少化学品的使用。随着先进农业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创新理念的深入人心,泰国农业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高。

亚洲农业机械化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AGRITECHNICA ASIA 重点关注农业工程解决方案,这深度契合亚洲市场的农业发展。目前泰国农业的劳动力日益短缺,竞争愈加激烈,降低生产成本迫在眉睫。未来十年,通过现代创新技术实现机械化的需求将显著增加。AGRITECHNICA ASIA  向泰国和其他拥有类似种植条件的亚太地区展示了农业创新技术成果,也为中国农机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契机走出国门,以泰国为圆心辐射东盟等国,推动亚太地区机械化水平发展,促进区域一体化合作,助力可持续的粮食生产。



展商名单(部分)



AGRITECHNICA  AIS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2022年5月25-27日

与您相约泰国·曼谷

德国农业协会(DLG)

电话/手机(微信):

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