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四周倒计时,坐标曼谷,

看哪家中国企业C位参展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Agritechnica Asia - E-mail Banner


2022年5月25-27日

AGRITECHNICA ASIA 将在泰国曼谷举办


由德国农业协会(DLG)和泰国农业与合作部(MOAC)共同主办的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泰国曼谷举办


本届AGRITECHNICA ASIA,一家中国知名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制造商,将携多台农机设备强势C位亮相


作为泰国全面开放之后的首个大型农业专业展览盛会,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AGRITECHNICA ASIA 被寄予厚望,拥有德国农业协会(DLG)先进专业的展览组织经验,泰国农业与合作部(MOAC)的鼎力支持,以及辐射东南亚市场的举办地优势等等先决条件的加持,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将赋能整个亚太地区的农业创新与交流。


泰国入境规定


微信图片_20220428222057


四月伊始,泰国当局宣布了对于入境泰国的新规定,对于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不再需要隔离,抵达泰国后,PCR核酸检测为阴性即可免除隔离!


近日,泰国政府宣布自5月1日起实施新的入境政策:

取消入境首日PCR核酸检测,改用ATK抗原试剂检测;

对于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客商,无论出行前还是抵达泰国后,无需PCR核酸检测。


沃得农机将携多台农机设备亮相

 AGRITECHNICA ASIA


微信图片_20220428222653

本届AGRITECHNICA ASIA,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制造商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多台农机设备C位亮相!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专注于在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锻压机械、园林机械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中国南方最大机械制造生产基地的行业龙头企业。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的江苏沃得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制造商,核心产品收割机、拖拉机等,均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成功通过IOS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429091733


嘉宾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011


明星产品

沃得农机,作为全球领先的履带式联合收割机制造商,致力于农业全程机械化装备的研发制造,产品涵盖了从耕、种、管、收、粮食后处理及秸秆综合利用多个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全程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


沃得农机耕种管收智能无人化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035


随着我国农业科技的不断发展,对于智慧农业,农机智能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沃得农机一直在大力发展智能高效农机产品,打造无人农场产业链。依托“北斗”导航定位在精准农业的成熟资源,现已开发了智能化自动驾驶系统,可一键切换手动、自动两种模式,无人打药机、无人插秧机、无人拖拉机以及无人履带式收割机的驾驶系统均已成功开发,正逐步应用于农业机械作业的各个环节。


沃得奥龙WD454K轮式拖拉机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046

沃得奥龙WD454K轮式拖拉机产品优势:

1.国内技术领先的前桥,并在前桥基础上进行加强,质量稳定可靠。

2.双作用离合器,挂档更加方便快捷。

3.标配安全架、遮阳棚,有效防止意外侧翻对人身的伤害,丘陵地区使用更安全。

4.采用8+8梭式档位,档位选择多,各档位速度匹配合理,可满足耕地、播种、收获、运输等各种需求。

5.标配卧式强压入土装置,具有强升强降功能,适合悬挂各种农机具,适应性更强。 

6.采用上下可调摆式牵引架结构,拉拖车运输过程中遇到颠簸路段起到缓冲作用,有效防止上下颠簸对变速箱造成的伤害。


沃得超级飞龙收割机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050


沃得超级飞龙收割机产品优势:

1.超强的115马力名牌柴油机,动力强,油耗低,为高速收割提供强力保障。

2.收割速度快,工作效率更高,收割效率达到6-12亩/小时。

3.喂入量达到6kg/s,远高于市场其它一个半滚筒机型。

4.滚筒直径加大20%,脱粒、分离更充分,有效解决高产小麦区域的抛撒问题。

5.清选筛面积加大20%,相比纵轴流收割机,粮食更干净、损失更少,有效解决高产稻麦区域的粮食抛洒问题。

6.排草口加宽50%,排草更顺畅;加宽型切草器,秸秆粉碎效果更好,秸秆粉碎长度更短,抛洒分布更均匀;切草器转速高,减少秸秆堵塞的现象。

7.整机结构紧凑,机身更短,重心合理,在田间作业转向更灵活、更轻便;空机和粮满时整机行走和转向更稳定。


上届展会精彩集锦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057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100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103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107


√ 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300+参展商;

√ 来自全球69个国家的11,000名观众;

√ 从播种到贮存全产业链农业机械展示——14,000平米展区;

√ 60多场技术论坛——DLG高峰论坛及各种专业活动,集科技与创新于一体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AGRITECHNICA  AIS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100


2022年5月25-27日

与您相约泰国·曼谷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

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