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倒计时四周,中国知名智能农业装备企业,确认参展Agritechnica Asia


Agritechnica Asia - E-mail Banner


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

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泰国曼谷再次召开!

国际农机领军企业推出哪些新产品?
行业专家将带来哪些新技术的分享?
贸易与投资将发生何种变化?
Agritecnica Asia,为您揭晓。


多方蓄力,
AGRITECHNICA ASIA
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召开


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德国农业协会(DLG)泰国农业与合作部(MOAC)共同主办,作为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 ASIA 向泰国和其他拥有类似种植条件的亚太地区展示了农业创新技术成果,也为中国农机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契机走出国门,以泰国为圆心辐射东盟等国,推动亚太地区机械化水平发展,促进区域一体化合作,助力可持续的粮食生产


本届AGRITECHNICA ASIA,将有来自全球26个国家300余家参展商,其中包括知名农机巨头科乐收(CLAAS)、福林格(FLIEGL)、库恩(KUHN)、马斯奇奥(MASCHIO GASPAROD)、沃得农机(WORLD GROUP)等享誉全球的企业。不仅如此,展会现场您还会看到德国、芬兰、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风格迥异的国家展团

作为AGRITECHNICA ASIA的老朋友,中国知名智能农业装备企业大疆农业(DJI Agriculture)将携多款先进的植保无人机亮相本届展会,让更多农业从业人员受惠于智能化的农业机械。


基于无人机技术的
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提供者

DJI ogo


农业生产的进步,离不开技术创新。在东南亚地区,受地理因素、气候条件、耕作模式、劳动力短缺等一系列因素的制约,兼具智能、高效、易操作等特性的植保无人机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大疆农业(DJI Agriculture)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秉承可持续发展农业的目标,为全球用户提供基于无人机技术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推动农业生产转型升级。


嘉宾风采

大疆


明星产品 


大疆农业(DJI Agriculture)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无人机技术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推动全球农业的发展革新和进步。  


大疆T20P农业植保无人机

大疆T20P 农业植保无人机

大疆T20P 农业无人机轻巧可折叠,性能卓越。拥有 20 公斤喷洒、35L(25公斤)播撒载重。搭载双重雾化喷洒系统、智图系统、有源相控阵雷达和双目视觉感知系统,集航测、飞防于一体,带来超高性能,超值性价比。



大疆T30农业植保无人机

大疆T30 农业植保无人机

大疆T30农业植保无人机将植保无人飞机的最大载重提升至40公斤,大田植保效率达到新高度;革命性的“变形”机身,果树植保喷洒效果出类拔萃;配合数字农业解决方案,科学指导减肥增产。



出行贴士

近日,泰国政府宣布自5月1日起实施新的入境政策:

取消入境首日PCR核酸检测,改用ATK抗原试剂检测;
对于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客商,无论出行前还是抵达泰国后,无需PCR核酸检测。



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100

2022年5月25-27日
与您相约泰国·曼谷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
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