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AGRITECHNICA ASIA四周倒计时

越南申请成为合作伙伴国!


Agritechnica Asia - E-mail Banner


由德国农业协会(DLG)和泰国农业与合作部(MOAC)共同主办的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即将于5月25-27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亚太地区农业和农业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AGRITECHNICA ASIA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已成为泰国农业合作与交流中最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

对于即将召开的AGRITECHNICA ASIA 2022,泰国农业与合作部常务秘书办公室对外农业事务主任 Vanida Khumnirdpetch 博士表示:“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是支持泰国可持续农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无人机和卫星技术,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AGRITECHNICA ASIA在促进泰国可持续农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探索精准农业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期待通过AGRITECHNICA ASIA的回归,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欢迎全球的农机人士到泰国参加 AGRITECHNICA ASIA”。

微信图片_20220429110652

Vanida Khumnirdpetch 博士



2022年5月25-27日

泰国 · 曼谷

AGRITECHNICA ASIA再度召开

本届AGRITECHNICA ASIA将迎来:

※ 来自26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

※ 来自69个国家的11000多名专业观众及亚太地区的350多名专业买家和决策者;

※ 30多场专业的论坛、会议。


一场农机盛宴即将在5月拉开帷幕,DLG带您抢先了解AGRITECHNICA ASIA 2022精彩花絮!



一批中国顶尖的出口型企业将亮相AGRITECHNICA ASIA

一批来自中国农机全行业的尖端企业确认参展AGRITECHNICA ASIA 2022,他们将带着最新的产品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亮相,让更多农业从业人士受惠于中国的智能化农业设备。

微信图片_20220426174024



风格迥异的国家展团

本届AGRITECHNICA ASIA,将有来自德国、芬兰、印度、日本、荷兰等国家地区的官方展团,他们将展示最新的农业设备、农业技术解决方案等。


合作伙伴国家计划

除了独具特色的国家展团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AGRITECHNICA ASIA首次推出合作伙伴国家计划。越南成为首个AGRITECHNICA ASIA合作伙伴国家!这极大方便了全球农业从业人士深入了解越南的农业发展情况和市场发展趋势,同时越南将组织专业买家、企业决策者等前往AGRITECHNICA ASIA。


30多场专业论坛、会议

AGRITECHNICA ASIA 2022,主办方将邀请国际农机行业的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国际行业顶流媒体等齐聚一堂,举办多场论坛。论坛将围绕农业机械化自动化、精准农业与可持续农业、农业综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出集科技与创新于一体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推动东南亚地区的市场经济发展及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提升。以下为部分会议主题:农业生产过程的全程机械化、水稻生产机械化和智慧农业、后疫情时代泰国农业的发展、亚太贸易峰会等。


作为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向泰国和其他拥有类似种植条件的亚太地区展示了农业创新技术成果,为中国农机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契机走出国门,以泰国为圆心辐射东盟等国,推动亚太地区机械化水平发展,赋能整个亚太地区的农业创新与交流。期待更多的农业从业人士在AGRITECHNICA ASIA 中受益。

Invitation - CN


泰国出行贴士

近日,泰国政府宣布自5月1日起实施新的入境政策:

取消入境首日PCR核酸检测,改用ATK抗原试剂检测;

对于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客商,无论出行前还是抵达泰国后,无需PCR核酸检测。



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微信图片_20220429092100

2022年5月25-27日

与您相约泰国·曼谷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

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