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中国零配件继续开拓东盟市场 - 

亮相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AGRITECHNICA ASIA


Agritechnica Asia - E-mail Banner


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化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泰国曼谷盛大开幕!


AGRITECHNICA ASIA由德国农业协会(DLG)和泰国农业与合作部(MOAC)共同主办,已成为泰国农业合作与交流中最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随着2021年DLG泰国办公室的成立,DLG泰国将和DLG中国携手聚势,共同助推亚洲农业合作发展,赋能区域交流。


作为亚太地区农业和农业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AGRITECHNICA ASIA 2022将设立“系统与零部件”特色展区



“系统与零部件”特色展区

Systems-Components-Asia-01

“系统与零部件”特色展区内,DLG将与来自全世界的农业行业人士,如企业领导者决策者、采购商以及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传动设备、发动机及液压系统在农业机械及其他设备的最新发展趋势。

系统和零部件在农业机械的创新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一家来自中国的知名农机零配件供应商将带着多款优质、超高性价比的农机配件参加本届展会,让更多的生产商及用户受益于“中国制造”。



中国知名农机零配件供应商

LOGO

宁波康博机械有限公司(COMBINE)致力于国际知名品牌中大型农机零配件的供应。公司成立17年来,一直将产品研发放在首位,月均可开发20多款产品,日积月累,现有农机易损件6000多种,其种类繁多,从耕整播种到收割打包,应有尽有。得益于严格的质量管控,宁波康博(COMBINE)生产的产品40%配套欧美主机,80%可出口欧美地区。


宁波康博


宁波康博(COMBINE)是大型农机零部件、易损件的供应商,为众多国际知名农业机械提供从耕整播种到收割打包全方位的农机配件。


可靠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宁波康博(COMBINE)产品备受客户认可。

 ● 联合收割机易损件

产品1

联合收割机易损件,是宁波康博(COMBINE)的优势产品和核心产品。目前有近4000种,产品适用于John Deere, Claas, New Holland, Case/IH, Macdon, Massey Ferguson和 Kubota等品牌。其中很多件达到OEM质量,可直接或间接与主机配套。对于常规件,公司一般均有库存,而且起订量低、交期短,极大方便了用户采购。


 ● 主机质量的播种机和耕整机配件

产品2

宁波康博(COMBINE)自2007年开始,就生产了200多种与欧洲主机相配套的播种机配件,其中播种轮质量,甚至优于欧美知名品牌。


2013年,公司开发的耙片轮毂系列,与欧洲主机配套,大量出口德国,在售后市场替代SKF原产件。


出行提示

近日,泰国政府宣布自5月1日起实施新的入境政策:

取消入境首日PCR核酸检测,改用ATK抗原试剂检测;

对于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客商,无论出行前还是抵达泰国后,无需PCR核酸检测。



AGRITECHNICA ASIA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现场全图

2022年5月25-27日

与您相约泰国·曼谷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

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