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农业劳动力短缺现已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它继续刺激设备制造商开发无人驾驶技术。汉诺威农机展展示了一系列此类机器。包括约翰迪尔、雷肯、库恩和科罗尼在内的主要设备公司也展示了他们的自主机器。


虽然该展会提供了广泛的纯电动自动驾驶示例,但柴油动力仍然是大型机器最常见的动力源。许多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更多地用于特种作物。


10001


自动化:AgXeed正在欧洲推广三个自动化平台。该公司采用柴电混合动力,目前正与多家制造商合作。图中这台机器在克拉斯展台上特别展出。AgXeed有三个自动化平台,功率从75到156马力不等。这些产品都设计用于与传统工具一起使用。AgXeed与德国机具制造商Muthing合作,制造了一款也可以与该平台配合使用的电动工具。


10002


合作伙伴:这是科罗尼和雷肯联合动力的雷肯版本。这是一款原型机,两家企业共同创建了这个平台。雷肯还展示了正在开发的一部分智能设备。带有视觉系统的智能耕作工具,可以识别出刀柄断裂或出现其他问题,并向自动系统报停,直到可以进行维修。机器和工具之间的联系是一个关键的开发焦点。这台230马力的机器使用柴油混合动力。


10003


联合动力:这是科罗尼和雷肯联合动力的科罗尼版本。该机的传感器系统和机载安全设备都经过了重大测试。此外,两家公司都在开发与自主动力装置配合使用的智能工具。230马力的系统以700伏的电压为发电机提供动力来驱动机器。


10004


在日本投入使用:MR1000A农业机器人KVT出现在Agritechnica的展台上,久保田表示,已经有100台在日本投入使用。这台机器可以手动、远程或自动控制。这台100马力的机器是在久保田M5112平台上开发的,并共享许多相同的组件。V3800四缸发动机、液压系统、车轴和驾驶室都来自M5112型号。该公司表示,Agri Robo KVT比标准拖拉机更轻,减少了土壤压实。


10005


KARL:库恩在Agritechnica之前公布了这款自动工作机器。这台175马力的柴油混合动力机器目前用于耕作和整地,同时正在开发其他功能。虽然没有传统机器那么大,但能够允许多台机器同时在田地里工作,农民能够根据需要扩大规模。商业化的时间至少是5年。


10006


与他人合作:Robotti于2019年在Agritechnica首次亮相,这家丹麦公司现在有50台机器在工作。这台由久保田公司提供动力,72马力的机器在车轮之间安装了传统的工具。也可以使用四行播种机和更小的喷雾机。该机可运行60小时后再补料,并可根据具体需要改变框架宽度。这种无人驾驶的机器虽然很小,但可以在田间工作更长时间。


10007


机具:斯洛文尼亚开发的Slopehelper可以在崎岖的地形上工作,倾角可达42°。该平台允许为特定任务安装不同的设备。这台机器配备了果园和葡萄园常用的喷雾机。全电动机器的工作时间为8至14小时。该机器不需要GNSS GPS校正信号或互联网操作即可运行,可收集有关作业和机器操作的所有数据。


10008


在葡萄园工作:VFree Green Nature的VFGN是一种油电混合动力机器,已经在意大利投入使用。这家初创公司与意大利大型机械公司Maschio合作。当它在葡萄园中移动时,使用紫外线“翅膀”来燃烧破坏作物的真菌,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


10009


自动化施肥:Rauch开发了一种工作宽度为27英尺的气动施肥机。这是一款原型机,该机器具有一个900磅的油箱容量,可以选择增加更多,最大有效载荷为1600磅。该装置安装在Naio Orio自主机器人上。这家法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系列自动化工具。全电动自动驾驶系统的运行速度约为每小时3英里,可以在田间长时间工作,而且其重量轻,可以减少土壤压实。


文章原载:《农业机械》

文章作者:王婧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