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24年5月22-24日,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AGRITECHNICA ASIA 将在泰国曼谷举办。AGRITECHNICA ASIA 2024将重点分享具有变革性的农业经验,这种前瞻性的理念将确保我们的客户不断探索,保持领先。AGRITECHNICA ASIA 2024将为亚太地区的农业从业者提供拥抱尖端农业技术的机会,参展商不仅是参与者,也将成为塑造农业未来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11月,AGRITECHNICA ASIA的母展——世界第一农业展 AGRITECHNICA 汉诺威农机展,在德国汉诺威落下帷幕。参观数据以149个国家47万名观众的记录创下了历史新高。鼓舞人心的创新力量——这是全球的观众对 AGRITECHNICA 2023掷地有声的总结。2024年,AGRITECHNICA ASIA也将为亚太农业创新注入强劲动能。


不容错过的参展理由

中泰农业青年智库交流

一支由中国农业企业和青年农场主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将为 AGRITECHNICA ASIA 2024增添亮点。中泰两国新一代青年农民将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从不同视角在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相互启发、相互促进。

特邀买家计划

主办方将特别邀请500位来自亚太地区的顶级买家和农业机械决策者参加展会。

专业技术交流平台

展会现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技术论坛活动,聚焦亚太地区当前亟待解决的农业挑战,分享推动农业进步和创新的案例。

最大化曝光率

利用主办方建立的庞大的农业资源网络,结识像您一样对农业充满热情的投资者、创新者和领导者,将您的品牌定位在农业行业领先者的队列中。

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的大力支持

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制定了从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发展的目标,积极鼓励农民对智慧农业技术的投资。

观众满意度高

86%的观众推荐此展会。


展会数据

· 来自29个国家的350家展商

· 来自69个国家的11000名观众

· 展览面积达14000平方米


展览范围

从播种到贮存全产业链农业机械展示

↘ 拖拉机

↘ 耕整地

↘ 播种

↘ 灌溉

↘ 植保与施肥

↘ 收获

↘ 运输

↘ 贮存

↘ 可再生能源


东南亚市场概况

农业机械化发展需求巨大

东南亚机械化程度相对较低,城市化发展和农民老龄化导致东南亚劳动力短缺,农业机械行业有强大的需求。

东南亚农民寻求合适的机械设备

在东南亚,有许多农民仅拥有少量的土地,所以部分农民开始经营合作社。从东南亚农民的土地占有量及农业现状来看,他们对于小功率拖拉机有大量的需求(50~100hp)。

利用智能化技术合理使用化肥

因为环境保护的规定以及农民工作效率的需求,东南亚政府鼓励农民保护土壤,正确使用化肥。其中,泰国政府明确指出,使用智能装备及技术进行施肥是必然发展趋势。

东部经济走廊(EEC)区域优势明显

EEC位于大湄公河经济走廊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之间,是通往亚洲的门户,连接区域的GDP总和占世界GDP的1/3。泰国政府正优先推动东部经济走廊(EEC)建设,积极与“一带一路”对接,特别是实现东部经济走廊铁路与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对接,让东部经济走廊成为本地区的物流中心。这将为中国农机产品出口泰国及其他东盟各国带来极大便利。


展会精彩掠影




















汉诺威农机展亚洲版

2024年5月22-24日

相约曼谷


欢迎咨询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